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抹茶批發

抹茶近年漸趨流行,深受大眾喜愛,是抹茶拿鐵,抹茶曲奇,抹茶雪糕等食品的主要用料。現在抹茶還被廣泛應用於茶道飲用,烘焙類食品,抹茶護膚品等領域。貴茶為目前國內少有的抹茶專業化生產企業之一,可以為客戶提供不同等級的抹茶。

<<查詢按此>> 於2個工作天回覆有關查詢。

世界抹茶超級工廠
貴茶集團結合歐盟食品安全標準與日本抹茶製作工藝,運用現代化全自動生產線實現精品抹茶智能量產2000噸,
依托貴茶集團14多萬畝生態茶園優勢和國內首屈一指的綜合性現代茶產業園,致力於打造世界抹茶超級工廠。
 
完善的品控體系
貴茶建立了產品質量全程可追溯體系,通過了ISO9001質量體系和SC認證,對生產的產品在質量上做到嚴格把關,從茶葉的種植、管護、施肥、殺蟲、修剪、採摘到生產加工的每一個環節、每一道工序都嚴格控制,禁止在公司茶園基地使用農藥和除草劑等,從源頭上確保茶葉品質。
 
權威的第三方機構認證
貴茶與國際權威檢測機構Eurofins(歐陸集團)、SGS共建質管體系、內銷和外貿產品均符合歐盟食品安全要求。

貴茶 (香港) 有限公司

Phone:(852) 2711-3181

Mail:info@emerail.com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