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關於貴茶

​貴茶(香港)有限公司,於貴州高原坐擁三大有機茶園,自建及合建專屬茶園140,000畝,此外更擁有54,000餘棵古茶樹,罕有珍貴。引入日本最為先進自動化茶葉生產線,配以傳統制茶工藝,力臻茶葉生產潔淨無污染。我們同時擁有國家級的檢測中心及茶葉冷藏庫,確保自家種植有機茶葉供應穩定,並獲取最佳品質及營養。
致力推動貴州茶產業發展,帶動茶農脫貧致富,創造就業及更美好的生活環境。

了解更多>

貴州生產線

貴茶在貴州鳳岡、久安、江口、雷山建成32萬多平米的生產基地,引進全球領先的川崎和寺田全自動化生產線,一條生產線只需要3人就能實現茶葉的全程不落地生產,每日生產幹茶2.5噸,保證了茶葉機械化、標準化和規模化生產。

了解更多>

國際有機與品質認可

茶葉已通過香港SGS及歐盟最嚴格的400多項有關農藥殘留、微生物及重金屬等測試,榮膺法國權威機構ECOCERT的國際有機認證(分別為歐盟、美國、日本有機認證),確保純淨無瑕。產品已出口至德國、美國、瑞典、新加坡等國家和地區。

了解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