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貴茶在貴州鳳岡、久安、江口、雷山建成32萬多平米的生產基地,引進全球領先的川崎和寺田全自動化生產線,一條生產線只需要3人就能實現茶葉的全程不落地生產,每日生產幹茶2.5噸,保證了茶葉機械化、標準化和規模化生產。

貴茶亦建立了產品品質全程可追溯體系,通過了ISO9001品質體系和SC認證,從茶葉的種植、管護、施肥、殺蟲、修剪、採摘到生產加工的每一個環節、每一道工序都嚴格控制,禁止在公司茶園基地使用除草劑等,從源頭上確保茶葉品質。

貴茶與國際權威檢測機構Eurofins(歐陸集團)、SGS共建質管體系,從源頭進行品質管控,確保內銷和外貿產品均能通過歐盟460多項農殘檢測,符合歐盟食品安全要求。


一顆寶石高原茶的誕生

  1. 天然無污染的生長環境
  2. 精密嚴謹的生產標準

1. 土壤

茶園位於「高海拔、低緯度、寡日光」的貴州高原,環境生態良好,周圍幾十公里沒有工業生企業,並由具備歐盟檢測標準的機構對該區址進行檢測,確保茶園完全符合有機種植標準。

2. 施肥

從栽種到採摘,需經過三至四年的施肥、修剪、除草及生物防控的管理期。全程採用有機肥或生態農家肥,嚴禁使用催芽素。

3. 除草

每年均進行四至五次除草,整個除草過程均為人工進行,絕不使用除草劑。

4. 防蟲

在整個茶樹生長期中細心呵護培植,定期修剪茶樹,不惜工本安裝太陽能殺蟲燈、黃色粘蟲板等環保設施以防治害蟲。

5. 選料

選料嚴謹,不採摘有欠完整、沒有芽葉的茶葉。選取肉厚鮮嫩的幼葉,確保物豐富以製成高質素富茶香的產品。

6. 安全

所有茶葉均100%通過460多項的檢測標準。產品先後通過了Eurofins以
及香港SGS等多家世界權威檢測機構的農藥與重金屬檢測。

7. 工藝

獨特的生產加工技術和揉捻工藝,使茶葉能釋放出最多的營養成分。不僅保持了鮮爽宜人的口感,更具有栗香濃郁、滋味厚重、持久耐泡、營養豐富的特點。

8. 生產

擁有從國外引進集清潔、電能、環保於一體的自動生產線,實現茶葉產品的國際生產規模及標準。

9. 質量追溯

建立了茶葉品質可追溯體系,為茶葉原料進行編號,將生產過程全部
串連一起,清楚標示茶葉產品的每項加工工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