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日本原田製茶 ハラダ製茶

貴茶(香港) 與日本知名茶品生產企業- 原田製茶 攜手合作,引進一系列高品質日本茶品。為香港廣大茶友提供更多不同選擇,照顧不同消費者需要。

符合現代人口味的「藪北Blend」茶葉系列正正就經過無數研發及嘗試,茶葉源於日本靜岡的茶樹品種之一,品種優良,有絕佳耐寒性,非常適合日本天氣種植,而且種植面積占全日本茶園76%。不論是茶樹的獨特性、茶葉味道和香氣,都足以作為日本茶的代表。

傳承100年的生產工藝

原田製茶擁有100年歷史,採用尖端科技與傳統工藝的完美結合,持續的高品質及穩定的生產系統旨在從靜岡到世界,傳送好味道和日本文化到世界各地,邁向下一個的「100年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