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專屬茶園系列

全產業鏈現代茶企


貴茶集團是一家集茶葉種植、研發、生產、營銷及茶區旅遊為一體的現代茶企,堅持以出口歐盟的品質打造“乾淨茶”,與伊利、農夫山泉等名企同屬《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》。


作為貴州茶領軍品牌,貴茶集團一直以“讓天下人喝乾淨茶”為企業使命,肩負著帶動貴州特色產業的發展,引領貴州茶走向全國、走向世界的責任。


a72f7996dd298abc4bbc4fda8020d93c-sz_3029254.jpg


良土優培高原好茶


貴州是全國唯一兼具高海拔、低緯度、寡日照、多雲霧、無污染的茶葉產區,貴州獨到的生態環境,是貴茶集團“高原好茶”賴以生長的良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