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檢測及認證

貴茶產品及生產設備

美國有機標準認證USDA Organic


美國有機標準認證
USDA Organic

USDA是美國農業部的有機標誌。依照美國聯邦法規,產品需要含有95%以上,才能標示「有機」。

了解更多>


歐盟有機認證 EU Organic Farming


歐盟有機認證
EU Organic Farming

歐盟有機農業協會(EU Organic Farming)於1990年成立,致力規範整合歐洲各國間有機農產品。農產品的有機成份含量達到95%以上,才可以標示於產品上。

了解更多>


日本JAS認證 Japanese JAS


日本JAS有機認證
Japanese JAS

USDA日本JAS有機認證是基於日本農業標準的有機認證,包括:不使用化學農藥和化學肥料;生產、製造、倉儲、發貨、運輸等過程中不被禁用的物質污染,不與常規產品混合;具備原料可追溯性。JAS的認證需要每年進行複審。

了解更多>


雨林聯盟認證 The Rainforest Alliance


雨林聯盟認證
The Rainforest Alliance

雨林聯盟於1987年成立,總部設於美國紐約,致力確保生態平衡、保留野生動物棲息地、提供農場工人良好工作環境與生活條件,以及食品安全。

了解更多>


德國農業協會DLG


德國農業協會
DLG

DLG總部位於德國法國克福,致力促進農業和食品領域的科技進步與發展的非政府組織,也是歐洲領先的食品和農業發展組織之一。

了解更多>


ISO 22000認證


ISO 22000認證

ISO 22000是國際認證標準,針對企業的食品安全管理,可貫穿整個供應鏈,從農業工作者至服務、加工、運輸、儲存、零售和包裝。這個認證能夠確認食物安全達到國際級水準。

了解更多>


HACCP認證


HACCP認證

HACCP 驗證是被認定有效控制食品安全要求的一個國際標準。 它圍繞以下七個原則建立:

-對食品進行生物、化學或物理性的危害分析

-確定關鍵控制點

-建立關鍵控制限制,例如,最低烹調溫度和時間

-建立一個監控關鍵控制點的系統

-建立矯正措施

-建立驗證程序以確認 HACCP 系統的有效運作

-建立文件和保存記錄

了解更多>


FSSC 22000認證


FSSC 22000認證

FSSC 22000 是以全球食品安全倡議 (Global Food Safety Initiative, GFSI) 為基準的食品安全標準。 FSSC 22000 的準據包括獲得廣泛認可的食品管理系統標準 ISO 22000、產業相關前提方案 (Pre-Requisite Program,PRP),以及 FSSC 界定的其他規定。 我們提供一系列 FSSC 22000 服務 - 包括稽核和驗證 - 幫助您符合倡議的要求和食品安全相關的驗證標準。

了解更多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