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中秋月餅+茶飲 MIX & MATCH

奶黃月餅 配 紅茶

奶黃月餅相信是不少朋友的最愛,鬆脆的外皮包裹著甜絲絲的奶黃餡料實在人見人愛。

配搭上紅寶石紅茶具有鮮濃的果香、 桂圓香、蘭花香,茶湯甜爽醇美,簡單利用90至95度水溫沖泡,大壼茶久浸不苦澀。配搭奶香月餅,彷彿奶茶香的完美溶合,別具特色。

 

甜月餅
豆沙月餅、蓮蓉月餅 配 綠茶

綠寶石綠茶,栗香濃厚

清香鮮爽的回甘滋味,幫助降低甜膩感。能清熱解毒、提神醒腦、生津止渴。因未經發酵,茶葉中的茶多酚未被破壞,有助加速體內葡萄糖代謝,調節血糖。

冰皮月餅

桂花烏龍茶

烏龍茶結合桂花,口感清香、層次分明。輕微中和甜感,淡香花味陪襯低甜月餅的輕怡口感.

粉紅玫瑰綠茶

玫瑰花茶能補血養氣、美顏護膚、促進血液循環,淡淡花香能襯托出月餅的水果味。